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能源局对德昌复烤厂生物质锅炉给予充分认可

2017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毛泽章
A+ A

  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近日,四川省能源局专家刘麒一行到德昌复烤厂调研能源使用工作,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德昌复烤厂的工作汇报。凉山州发改经信局,德昌县发改经信局、电力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复烤车间,查看了烟叶复烤加工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打叶复烤整个过程及重要环节。随后,在生物质锅炉房,详细询问了生物质锅炉燃料组成情况及锅炉运行模式,并查看了锅炉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德昌复烤厂复烤车间负责人关于复烤厂能源的整体使用情况,现场了解了烟叶加工工艺流程、均质化生产等工作,重点询问了复烤过程中的节能、减排相关措施和做法。

  刘旗对德昌复烤厂节能减排、环境治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认为,德昌复烤厂锅炉房有效地促进了燃料的充分燃烧,提高了燃烧利用率,在减少能源浪费、防治森林植物破坏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真正做到了节能减排、环保低耗、减工降本、提质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