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农家肥堆捂通过州公司验收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4月6日,云南省大理州烟草公司农家肥堆捂验收组到南涧检查验收农家肥堆捂工作。

  验收组随机抽查了宝华镇新街、云华烟区和无量山镇光明、保平烟区,认真检查每一堆农家肥堆捂质量和数量,并对照烟农烟叶种植合同预签面积逐一查看农家肥堆捂数量是否与种烟面积配套。指出,农家肥堆捂发酵后撒施是南涧烤烟生产多年来采取的一项改良土壤结构和性状的重要科技措施,南涧积极引导烟农施用优质农家肥,提高植烟土壤质量,降低化肥施用量,生产绿色、生态特色烟叶,既是南涧烟叶生产的经验总结,又是今后烟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之一,该做法值得学习。

  通过检查验收后,验收组对南涧农家肥堆捂工作给予认可,认为南涧县局(分公司)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培训到位、技术服务到位、考核初验到位,同意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