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加强烤烟移栽时病虫害防治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当前正值烟叶移栽和大田前期管理的关键时期,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日细化措施,加强烤烟移栽时病虫害防治。

  该县局(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植保方针,以农业防治为基础,以统防统治为措施,加强预测预报工作,提高防治效果,降低防治成本;规范烤烟农药的使用,有效降低烟叶农药残留量,提高烟叶使用安全性。通过印发资料、田头讲解等方式,向农户广泛宣传病虫害防治知识;坚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统一技术标准、统一施药时间、统一药剂、统一施药,指导村民科学防治。在各村组设立监测点,随时监测病虫害发生情况,确保膜下小苗移栽烟叶安全生长。以负责人带头,实行烟叶挂片包干责任制,把烟叶生产田间管理责任落实到人、技术指导到田、服务跟踪到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