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复烤厂三举措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据悉,在离农历鸡年新年越来越近的日子里,贵州省毕节复烤厂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不放松,从生产、设备、队伍三方面入手,全力打好春节维稳攻坚战,确保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为了全面提高全员安全思想意识,该厂一方面及时充分传达2017年烟草行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着重对近期通报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反复的学习,加强成品烟叶运输车辆的管理,规范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另一方面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通过检查提升员工的安全自省、自律;针对外委维护单位人员流动大、安全意识薄弱、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的特点,制定了实时跟踪监督工作方案,强化对外委单位的安全管理。

  同时,将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与设备维护相结合,根据全厂设备责任划分情况,依照划分的设备责任人层层落实检查整改责任,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保证设备停机后的良好状态。

  强化节前干部员工廉洁自律和厉行节俭思想教育,通过学习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司相关规定,通过党小组谈话、公务车辆封存等形式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在稳定员工思想方面,通过困难员工慰问、困难职工帮扶等节前送温暖活动,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产一线、生活困难员工中,让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