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召开2017年现代烟草农业工作座谈会

2017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维亮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1月16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市现代烟草农业工作座谈会。副市长李仁杰,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出席会议;市烟办主任谢军;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杨宇,副经理余伟,副调研员张炳科;各县(区)委、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县(区)烟办负责人,县(区)局(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对2016年烟叶收购情况及今年烟叶生产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杨宇在会上围绕“做到五个努力,解决好五大课题”进行了发言,详细阐述了攀枝花确保30万担烟叶规模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努力提高烟农收入,解决好烟叶发展的根本问题;要努力争取政府领导,解决好烟叶发展的保障问题;要努力优化体制机制,解决好烟叶发展的动力问题;要努力确保技术到位,解决好烟叶发展的质量问题;要努力深化烟叶营销,解决好烟叶发展的通路问题。

  谢军详细分析了当前烟叶生产工作的优势、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和存在的问题,他表示,烟叶产业在攀枝花的现代特色农业重要地位没有变,下一步将加大考核力度、加大扶持力度,并大力宣传“给烟农的一封信”,重振种烟信心,大力推动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李仁杰充分肯定了烤烟产业对攀枝花现代烟草农业发展和改善中高山地区基础设施条件所做出的贡献,针对2017年烟叶生产工作,他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增加各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正确认识烤烟产业仍然是中高山地区和贫困地区的支柱产业;二是要打好2017年烤烟30万担的保卫战,确保烟农增收;三是千方百计推进烤烟供给侧改革,优化烤烟产品结构、经营结构、区域结构、产业结构,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工作,推行绿色生产,优化完善工作机制,为圆满完成2017年烤烟目标任务打下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