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严格2017年烟叶计划分配

2017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7年,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叶工作将严格控制总量,更加注重质量,规范生产经营,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师宗烟叶生产持续健康发展。全县安排烤烟指导性种植面积16.22万亩,收购计划44.03万担。

  今年,师宗县将收购计划精准地分解到村、到组、到农户、到地块,严禁按户口和人口数量平均分配。分配到户时,要召开烟农大会,集体确定各家各户的计划分配数量,形成会议纪要。要把分配方案、分配到户的明细表以村组为单位发到每一户农户进行公示,确实做到合同家喻户晓,确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切实解决计划分配不公的问题。烤烟是师宗县的重要支柱产业,在全县经济发展中占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做好烤烟种植计划分配工作,是做好烤烟工作的前提,是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早规划、早布局、早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协同、相互支持,扎实做好烤烟种植计划分配工作,尽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计划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计划调查,组织检查考核;带动群众强化时间观念,争取时间,争取主动,抓紧启动和开展相关工作,保证2017年烤烟种植计划按要求进度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