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洛南县烟叶收购全面结束实现产值2.57亿

2016年12月06日 来源:《陕西农村报》 作者:刘卫锋
A+ A

  烟草在线据《陕西农村报》报道  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以“稳定烟农收入、稳定烟叶税收、稳定烟区人心”为目标,强化领导,加大投入,提升服务,全力做好烤烟标准化生产和收购工作。截至11月27日,全县烟叶收购工作全面结束,共计收购烟叶1116万公斤,实现产值2.57亿元,上缴烟税5665万元。

  该县高度重视烤烟栽植、管理、收购等重要环节,抓早动快,成立领导机构,做好技术指导培训,扎实安排部署,下达任务,维修设备,筹措资金,落实人员,及时召开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烟叶收购工作。组织人员定期巡回景村、永丰、三要等镇办烟叶收购站,检查烟叶收购工作监督机制和各项服务措施的落实情况,督促烟站公开公平公正收好烟,严防人情烟、后门烟,严厉打击私贩烟叶行为,切实保护烟农利益,做到“阳光收购”。各收购站加强培训,提高服务质量,添置服务设施,改善服务态度,为烟农交烟提供方便。同时,积极克服今年气候条件异常和市场疲软等不利条件,抓实抓细专业化分级,实施“专分散收”的收购办法,专门派出技术人员指导烟农进行烘烤分级,有效控制青杂度,使分级纯度明显提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种植烤烟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