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立足“三个转变”确保安全生产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确保机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自2016年10月12日新烤季打叶复烤加工生产以来,贵州毕节复烤厂着力抓好自主创新、专项增效工作,以“三个转变”工作要求,加大生产管控力度,提高设备定期维护工作,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思想上向自主创新转变。该厂始终贯彻“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理念,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进一步解放全员思想,要求广大员工坚持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集思广益,努力想点子、谋法子,冲锋在前、不畏困难,激发内在潜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行为上向规范化、标准化转变。该厂严格按照“设备操作五项纪律”设备管理制度执行工作,扎实开展设备定期维护工作,不局限形式、不走过场,将维护工作内容执行到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在存在问题不能及时处理的情况下,采取控制措施。对生产现场进行治理,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整改工作力度,确保机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管理上向安全职责落实到人转变。该厂进一步细化安全职责,全员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严格执行责任区域安全管理制度,相互督查。认真部署工作,做好巡检、设备定期维护等安全生产工作,逐步推动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流程化和精细化工作进程,持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