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高质量建设2017年烤房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师宗县把建设符合实际、科学规范、布局合理的烤房作为抓好烤烟生产工作的重要环节进行谋划,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投入、落实任务,积极稳妥地推进烤房建设。

  据了解,2017年,师宗县计划建设烤房800座,将注重烤房建设项目的规划工作,突出规划的系统性、整体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烤房建设工作。烤房建设是烤烟生产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也是前期重要的准备工作内容之一。针对当前实际情况,师宗县对烤烟生产工作进行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进一步明确烤房建设工作进度时间表。

  在推进烤房建设过程中,切实加强对烤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各乡镇将成立烤烟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全程参与烤房建设;各部门相互协调、通力配合,形成合力,为抓好烤烟生产提供全方位服务;相关部门要求烤房建设施工方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建设标准高、质量好、用得上的烤房。烤房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烟叶烘烤条件,有效解决烟叶烘烤难的问题,有效降低烘烤风险,推进烟叶专业化、集约化烘烤,实现烟叶烘烤的提质增效,让“烟农”切实得到更多的实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