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咸丰规范烟叶收购行为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你卖烟叶的时候给收购人员提供了那些证件?” 10月9日,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咸丰县烟叶分公司烟叶收购纪律巡查人员在高乐山镇白果坝烟叶收购组了解5组烟农杨天华的售烟情况。

  目前,正是该县烟叶收购高峰期。为了加强烟叶收购管理,规范烟叶收购行为,维护烟农利益,平稳有序推进收购工作,该县烟叶分公司烟叶收购纪律巡查专班,将在10月上旬到收购结束期间,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深入5个烟草站26个烟叶收购组,从烟叶收购政策公示、现场管理、烟农利益和仓库盘存四个方面,对烟叶收购政策宣传,坚持合同、对样收购和成件调运管理等情况开展专项巡查,从严查处各种违纪违规人员,争取减少或杜绝出现损害烟农和国家利益收购现象,实行“阳光收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