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严抓“查、改、学”力促安全管理提质增效

2016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贯彻落实复烤公司近期关于现场基础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和部署,贵州毕节复烤厂依靠“查、改、学”等手段,狠抓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有效防范现场作业风险,全力遏制安全事故,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查”设备设施外委安全施工管理漏洞。按照公司《相关方安全管理制度》和《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制度》文件要求,该厂对淡季开工以来外委工程开展全面安全排查,排查重点围绕资质证照、资源配置、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技术管理、个人防护与职业健康等内容进行。通过排查,及时查找出该厂外委工程安全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

  “改”全面排查存在问题。针对全面排查查出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项目实施管理部门、安全监督部门以及施工单位对各职责范围内存在问题,按照标准、按照时间扎实整改,严保效果。

  “学”各类安全事故案例。聘请安监局专家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与现场安全管理培训”,进一步学习先进的现场管理经验做法和近期国内外安全事故案例,同时组织学习“全省烟草商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将现场外委安全管理做细、做实、做好,实现全过程、全覆盖,推动企业安全管理又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