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烟叶收购“两小时”

2016年09月29日 来源:《曲靖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曲靖日报》报道  云南省宣威市的烟叶收购工作围绕烟农进入烟点里的“两小时”作文章,把轻轻松松交售烟叶用行动验证,用事实说话。

  为兑现“烟农进入烟点到烟叶交售结束时间不超两小时”的承诺,宣威市局(分公司)从烟农家中整理一直到烟点入库后的方方面面的程序,人力与物力的整体运作,协调与统一的集中应作,兑现“两小时”的承诺。

  收购前一天的计划安排、人员多少、收购数量的预约交售计划已经从烟点下达到入户科技员的手中,在科学测算收购量,有效调控烟叶交售数量的同时,合理安排第二天的集中分级、运输和入点时间。其次,在全面调动烤烟科技员开展入户预约的同时,分级点人员的配备、烟叶运输用车的到位、收购需要用到的包装物、预检贴条等准备工作在实时进行。为保证烟点收购进度和秩序,烟点烟农休息室、仓库的堆码、定级室的清扫已准备妥当,烟点并为烟农提供开水供应。搬运、调度、分级、定级、过磅、入库的流水化作业,使烟农交售烟叶如顺水行舟,很快完成了交售工作,深得烟农的好评,流程顺畅了,烟农满意了,秩序变好了,形成了收购工作的良性循环,烟点的收购进度也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针对烟农取款不方便的因素,宣威市局选择由烟农和乡、镇(街道)自行选择付款银行,并及时与信用社、邮储银行沟通,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