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分公司“六字”方针做好烟叶收购

2016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根栓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日前,河南卢氏分公司召开会议,对2016年的烟叶收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系统上下严格规范管理,提升质量信誉把烟叶收购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一是执行合同要“严”。收购前各烟站要对合同进行再次核查,坚决杜绝虚假合同、空白合同,坚决杜绝买卖合同行为,坚决杜绝超合同、无合同收购,确因烟叶丰产,需要调整合同计划的,要严格调整手续,严格报批流程。

  二是非推广品种要“禁”。对于非推广品种治理决心不变、力度不减,总的要求是“禁”,查出是非推广品种的,一要取消合同,二要禁止收购。

  三是等级把握要“平”。要摒弃提高等级质量就是提高等级标准的错误概念,把提高等级质量建立在提高等级纯度的基础上,走出提高等级质量就是抬级收购的误区。在标准把握上始终坚持“平”字,前期与后期要持平,烟站与烟站之间要持平。

  四是收购管理要“实”。规范管理实。突出烟农管理,厚植规范基础。突出现场管理,拧紧规范关键。突出质量管理,抓牢规范根本。预检管理实。强化站前预检,倒逼入户预检责任落实,切实解决好烟叶分级环节存在的“四混”问题。监督检查实。发挥好派驻监督制度的作用,突出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事项,开展实地监督,把水分超限问题,杜绝以及人情烟、面子烟问题解决好。

  五是收购秩序要“好”。体现在人流的次序上,人按照一定的规则有秩序的流动。体现在物流的秩序上,烟农能够按照烟叶合同收购制度到指定站点交售烟叶,不存在区内区外非正常的流动。

  六是执纪问责要“严”。对违反国家局烟叶收购“七项要求、五条纪律”、省局(公司)烟叶收购“八项要求”、市局(公司)“十二个严格、十二个严禁”的作为,硬起手腕问责,板起面孔执纪,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