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县局落实“两个抓好”做好不适用鲜烟叶处理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渊文、刘越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近日,贵州黔西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为进一步优化烟叶结构,提高优质烟叶质量,增加烟农收入,从“两个抓好”入手,切实做好当前不适用鲜烟叶处理。

  抓好不适用鲜烟叶处理现场会的召开。不适用鲜烟叶处理是否到位,是实现烟叶结构的关键,关系到收购任务的具体落实。各烟站要高度重视,树立烟农烟叶结构效益理念,着力做到政策早宣传,工作早到位。寻求烟农和政府的理解支持,要利用现场培训会的召开,加强对烟农技术指导,合理布置不适用鲜烟叶处理点,对无价值的病残烟叶进行集中销毁。

  抓好在编烟上炕中对不适用鲜烟叶进行二次筛选.按照与烟农签订的《不适用烟叶处理承诺书》,烟技员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深入农户家中进行技术指导、做到严格把关,标准统一,彻底杜绝不适用鲜烟叶进入烤房。对二次筛选不适用鲜烟叶,仍然按照规范流程的处理集中销毁,保障种烟农户的最大利益,确保烟农实实在在地获得实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