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分公司对烟叶采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根栓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面对2016年烟叶市场产大于销和工业企业需求调拨等级结构提高的新形势,河南卢氏分公司近日印发通知,对烟叶采烤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思想上重视。烟叶采烤工作关乎着2016年的烟叶质量,决定着烟叶等级结构,影响着烟农效益和增收,各烟站要把强化烟叶采购管理作为助推烟农增收的主要措施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加强对辖区采烤工作组织领导,把烟叶采烤管理四项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上明确。各烟站(点)负责人是烟叶采烤工作第一责任人,生产组长是具体责任人,有条件的烟站,依托烘烤工场建立烘烤专业队,开展烘烤专业化服务,提高烟叶烘烤质量。没有条件的烟站,每10座密集炕配备一名烘烤辅导员指导烘烤,解决烘烤技术问题。

  示范上引领。各烟站生产组长要确定自己的示范炕,按下部、中部、上部烟部位,蹲点做好9炕烟烘烤记录,及时掌握烟叶烘烤特性,发挥示范炕技术引领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