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技术中心组织开展烟叶等级质量评定技术培训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李晓闯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了不断提升员工的烟叶等级质量评定与把控技术技能水平,加强烟叶质量工作队伍的建设,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外聘专家组织开展了烟叶等级质量评定技术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与现场实操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烤烟国标分级技术和各主产烟区烟叶外观特点及相应等级判定方法的学习和疑难烟叶等级质量评定方法与技巧的传授等,由一名全国行业知名烟叶分级技术专家作现场讲解和指导。公司技术中心和原料供应部等部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理论和实操的学习,参训人员增强了对烟叶质量的深入认识和对烤烟国标分级技术的巩固,进一步掌握了不同产区不同品种的烟叶外观特征及相应的评级方法,进一步了解了近几年来全国主产烟区烟叶质量的变化情况。尤其是在疑难烟叶等级质量判定和快速定级方面,拓宽了视野,增进了思考,求得了更为明晰可行的判定方法与技巧。这些培训收获,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烟叶等级质量评定与把控技术技能水平和工作成效,将对公司原料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