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马龙分公司通泉烟站完成烘烤科技员招聘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天学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2016年6月28日,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分公司通泉烟站完成烘烤科技员招聘工作。

  招聘中,严格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综合考评、结果公示、签订协议六个流程进行。坚持“公开、公平、自愿、择优”和“定岗、定责、定任务”原则,将烟农专业合作社中多年从事烟叶生产的社员招聘到烘烤科技员队伍中,上年烘烤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烘烤科技员优先选用,对选定人员,在其本人所在的居委会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公示结果无议的,烟农专业合作社按相关要求签订聘用协议。

  本次烤烟烘烤科技员招聘中,通泉烟站共招聘15名责任心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宣传发动、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烘烤技术水平、实操经验和管理能力的烘烤科技员,聘用时间为2016年7月1日—9月30日。烘烤科技员招聘工作的完成,为即将开始的烟叶烘烤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