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建立烟叶质量追踪体系

2016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6年以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按照“生态、特色、优质、安全”的工作要求,积极推广烟叶GAP管理,在烟叶生产各个环节注重落实GAP规范,通过推行烟叶生产标准化,建立烟叶质量追踪体系,为提高烟叶等级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建立烟叶质量追踪体系,有效控制非烟物质。各烟叶站高度重视烟叶质量和烟叶安全性,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围绕烟叶生产收购,建立完善的烟叶质量追踪体系。通过质量追踪体系,及时反馈烟叶的质量信息,不断改进生产技术措施。强化过程管理,有效控制非烟物质和农药残留量,提高烟叶的可用性和安全性。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健全监管体系,推行网格化监管,推进标准化生产,加快师宗优质烟叶品牌建设,全面完成了烟叶质量安全监管前期各项工作目标,构建了严密的烟叶质量安全监管网,确保烟叶质量安全“零事故”。成立了烟叶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小组,为生产基地和烟农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等标准化技术服务,指导帮助烟农严控规模、调整种植结构,推广新技术和新品种,不断提高现代烟草农业标准化生产的技术水平和经济效益。建立监管人员入户、监管设备入场、监管信息入网和履职网格化、过程透明化、评价适时化的烟叶质量安全监管新模式,实现了烟叶生产“全方位、全环节、全流程”监管,促进了烟叶质量安全。积极推广烟叶GAP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师宗优质烟叶品牌标识的规范化管理和烟叶质量安全追溯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