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首届烟叶烘烤技能比武在云南芒市坝托村落幕(图)

2016年05月12日 来源:大理州烟草公司网站 作者:苏家恩
A+ A

  烟草在线据大理州烟草公司网站报道  4月30日,云南省首届烟叶烘烤技能比武在云南芒市坝托村烟农的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18名烘烤“高手”和100余名技能过硬的烤师将分赴烘烤降地,传技授教,在科学烘烤、降低烘烤损失、助烟农增收中发挥骨干作用。

  

  考烤坏烟叶辨识

  技能比武采取个人赛模式(以往为团体赛),赛理论,比八技能,优胜劣汰。

  赛前,在麒麟区三宝村委会曲靖烘烤培训基地进行烘烤培训(4月8日-17日)后,从参加笔试的140余人中,遴选50名成绩优异的学员参加技能比武。

  技能比武在德宏州芒市坝托烘烤工场进行(4月21日-30日),主考“烘烤知识问答、成熟度判定、烤坏烟分析、绘制工艺曲线、烤房问题查找、烘烤过程规范操作、即兴演讲、烤后烟叶外观质量综合评定”八技能。全省13个州(市)公司遴选出的50名学员沉着冷静,学以致用,在技能比武中赛出水平,18人获得奖,其中3人获一等奖,6人获二等奖、9人获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