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种子公司包衣种子质量达国标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玉溪中烟种子公司网 作者:杨晓雷
A+ A

  烟草在线据玉溪中烟种子公司网报道  2016年,云南玉溪中烟种子公司向全国提供的烟草包衣种,发芽率高,裂解度好,质量达国标。

  2016年,该公司向全国55个州(市)烟区发放《烟草种子质量息反馈表》,目前收到46个烟区反馈的质量检测结果和意见。经统计,各烟区对2016年提供的烟草包衣种子抽样检测涉及的品种达20个,检测发芽率最高为98.5%,全国平均发芽率达到95.38%;发芽势最高94.5%,全国平均发芽势为90.2%。检测指标达《烟草包衣丸化种子》国家标准。

  各烟区认为,玉溪中烟种子公司提供的包衣种大小均匀、裂解度好、发芽率高,符合烟叶生产用种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