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巍山县召开优质烟叶工程项目推进会议(图)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家佐
A+ A

  烟草在线巍山消息  为认真抓好“2260”优质烟叶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云南巍山县烟叶生产规模效益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确保项目顺利进行,2016年4月15日上午在柏枝树烟叶站,召开了巍山县“2260”优质烟叶工程推进会议。

  会议由巍山县烟草分公司经理杨程主持,巍山县“2260”优质烟叶工程领导组成员、巍山县烟草分公司、柏枝树烟叶站、庙街镇新华村委会相关人员、10名烟农代表参加了会议。烟草分公司技术人员、庙街镇主要领导、分公司领导先后进行了发言。

  会议对前一阶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认为庙街镇是农业镇、烤烟是镇上的支柱产业,抓好优质烟叶示范工程尤为重要,是巍山县烤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列为“2260”项目区的烟农要围绕烟叶质量要求搞好每个环节的技术措施,核心是高质量搞好预整地移栽工作;控氮增钾、科学施肥工作;养好成熟度、科学烘烤工作等。要求分公司技术部门和烟叶站要做好对烟农的服务和技术指导工作,要求村组要积极督促烟农落实好各项技术措施。

  会议最后强调,各参加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2260”优质烟叶工程的重要性,在下步的工作中,抓好各项技术措施的落实,确保生产出工业需要的优质烟叶原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