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施秉县局召开落实烟叶生产控面积工作会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通岭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日前,当前烟叶生产工作进入烟苗移栽关键时期,为严格落实今年国家局烟叶生产“严控面积、坚守红线”工作要求。贵州施秉县局(分公司)烟叶生产和专卖内管部门于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县烟叶控总量及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现阶段省、州严控烟叶规模要求及烟叶工商库存现状,烟叶生产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 “严控”要求,积极采取多措施落实烟叶生产控面积工作。

  严把合同关,按照上级下达计划签订烟叶收购合同的基础上,督促烟农按合同约定面积组织烟叶移栽,确保烟叶实种面积与合同面积一致。

  严把烟用物资供应关,向烟农供应烟肥按合同面积配套进行,确保考烟专用肥供应总量在计划内进行,若种烟地块肥力不够需多购肥的,原则上不超10%。

  严把烟苗供应关,烟苗必须按每亩8盘配套供应,同时建立台帐真实记录烟农购肥量及烟苗流向。杜绝超合同供应烟苗和供苗记录不实,流向不清等情况。

  移载完成后全部实测烟农种烟地块,统计全县移栽面积,摸清全县烟叶生产总量。及时处置异常情况,确保不出现超种超收。

  这次会议为我县生产烟叶种足而不超种,全面完成烟叶生产收购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会议由分管烟叶生产领导,专卖内管人员、烟叶站长及各烟叶收购点负责人参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