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景谷县局巧用党员先锋正气助烟农移栽烟叶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宏丹
A+ A

  烟草在线景谷消息  正值烟叶移栽繁忙时节,在关键的时间节点,云南普洱市景谷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别于4月8日至10日到各自挂钩联系乡镇帮助烟农移栽。

  关键时刻的行动,最能诠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内涵。景谷县局党总支以党建带动各项业务开展,将党建工作贯穿到两烟生产经营工作当中。2016年,县局(分公司)制定下发《景谷县烟草专卖局干部职工挂钩联系乡镇实施方案》,全体干部职工根据片区挂钩联系两烟生产经营工作,每位员工都挂钩到村社,深入村社,切实了解和帮助基层开展工作。

  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立足烤烟移栽工作实际,针对移栽合同面积、劳力少、家庭困难的烟农给予重点帮助。烟地里大家各负其责,浇水、放苗、盖土认真细致载好每一棵烟,确保栽一株,活一株,提高烟苗成活率和抵抗力。截至4月10日,全县累计完成烟叶移栽面积19942亩,占计划面积68200亩的29.24%。

  在挂钩联系工作中,县局党总支要求:一是挂钩人员要切实转变作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大兴厉行勤俭节约之风,在挂钩联系工作中务必做到三同,即:同基层干部职工一起深入一线,同基层干部职工一并实行分片包干,同基层干部职工一道落实责任到人,以“对国家负责、对烟农负责、对零售户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县局(分公司)的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二是要坚持最佳节令移栽的原则,突出抢先抓早,立足高质量,切实协助烟农做好烤烟移栽各项工作。三是挂钩人员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切实处理好部门工作与挂钩联系工作之间的关系,使本职工作与挂钩联系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工作全面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