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凤冈县局部署当前烤烟生产工作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辉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为稳步推进2016年烤烟生产,进一步提升烟叶质量,确保烟农增收,贵州凤冈县局(分公司)围绕“坚守一条红线、做实三个精准、提升四个专项考核”部署当前烤烟生产工。

  “坚守一条红线”:即坚守计划种植生产红线不动摇,严格合同管理,按照合同组织生产,要求全局(分公司)上下树立强烈的红线意识,找准红线控制的措施,严肃红线纪律,杜绝超种超收。

  “做实三个精准”:即一是做实烟用物资供应精准,严格按照合同计划精准供应,严禁采用各种方式套购烟用物资,由内管、纪审、法规等部门跟踪督查。二是做实精准供苗,根据合同计划,严格按照9盘/亩标准供应烟苗,严禁超计划供苗。三是移栽株数要精准,严格按照合同计划栽足栽实1100株/亩。四是做到烘烤下炕统计要精准, 100%下炕称重统计烤后烟叶数量,确保平稳收购。

  “提升四个专项考核”:一是提升标准化生产考核的标准,加大考核力度,严格月度绩效考核,加强基层烟叶生产客户经理的动态管理,提升对烟农的服务意识。二是提升专业化烘烤考核,100%专业化烘烤,实行客户经理、烘烤技术指导、合作社烘烤师等捆绑考核。三是提升品质安全考核,将品质安全实行客户经理个人考核责任追究制,客户经理对烟农实行包保责任负责制,责任到每一块烟地,实行采购挂牌制度。四是提升专分散收的考核,实行评级员、质管员、分级组长、分级工以及合社等捆绑考核,提升分级质量,规范收购流程。

  截止目前为止,凤冈县局(分公司)以开展烟叶生产内部专项检查两次,严格按照计划落实烟地面积5.2万亩,育苗46.8万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