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召开当前烟叶生产工作汇报会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3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昆明召开全省烟叶生产工作汇报会,分析全省当前烟叶生产和市场形势,贯彻落实国家局烟叶生产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全省烟叶生产工作。

  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余云东充分肯定了全省当前烟叶生产工作。指出,2016年全省烟叶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烟叶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和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在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烟叶工作决策部署上扎实有力,在落实严控规模工作措施上扎实有力,在育苗备耕工作推进上扎实有力,在千方百计保证烟农增收措施上扎实有力,全省烟叶工作发展总体平稳。要充分认识当前烟叶生产面临的矛盾、困难和问题,深刻认识烟叶生产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存在、控得住与稳得住的矛盾同时存在、烟叶产区发展不平衡的状况同时存在、烟叶总量计划调减与保证农民增收压力同时存在的形势,准确把握烟叶生产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决策部署和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严控规模、优化结构、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工作,确保全省严控规模目标任务落实,确保烟叶生产平稳发展。一要切实抓好严控规模工作。二要切实抓好当前育苗备耕工作。三要切实抓好提质增效农民增收工作。四要切实抓好巩固烟叶市场优势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