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柏坡烟站“看听问查”做好育苗排查工作

2016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根栓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3月4日,河南卢氏烟叶育苗工作基本结束。为杜绝非推广品种播种下地确,近日,卢氏分公司柏坡烟站组织职工深入辖区产烟村开展烟叶育苗情况排查,严防烟农私自播种。

  “看”。即看房前屋后、平方楼顶、沟沟岔岔有没有育苗畦,有没有烟农私自播种的问题。凡发现疑似烟叶苗床畦,该站职工都要上前看一看,问一问,确定无疑后方才离开。

  “听”。即走进群众中间听群众反映,听他们对开展品种治理优化品种布局看法和态度,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问”。即问村组干部、问诚实可靠的烟农,看他们村、他们组、他们的左邻右舍是否存在私自播种的问题。

  “查”。即严密排查。连日来,该站职工深入所辖的柏坡、清涧、蔡家、孟窑4个产烟村驻村逐户进行排查。通过排查发现有3个农户私自播种,被当场铲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