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多举措强化特种设备管理工作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杜绝违规违法行为,维护员工和企业生命财产安全,严格贯彻落实《中华人员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贵州毕节复烤厂多举措强化特种设备管理。

  健全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机构,明确特种设备使用部门和人员的安全主体责任。

  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档案建设,及时更新特种设备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安全技术档案。

  认真做好特种设备的日常安全检查,每月至少进行一次自行检查,对在用特种设备的安全附件、安全保护装置、测量调控装置及有关附属仪器仪表进行定期送检,检验合格方可投入生产使用。

  规范特种设备的保养维护。特种设备的年度例行保养,必须是取得相关资质许可的单位安装、改造和维修单位或是特种设备制造单位前来进行保养,保养必须有详细的记录。

  细化特种设备的事故应急管理,进一步梳理细化特种设备应急措施和救援预案,结合企业生产工作实际,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开展好特种设备的应急预案演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