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奉节分公司2700吨农家肥生产完成装袋(图)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周晓惠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农家肥腐熟效果还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水分,水分不合格的不得装袋,每袋重量要达到50斤到50.5斤,不得要烟农吃亏。”2月28日,重庆奉节分公司合作社农家肥生产验收组,对2016年度合作社农家肥生产进行第三次现场检查。

  验收组人员一行每到一处,都要现场查看农家肥发酵情况,水分状况、装袋标准,做到验收合格一堆装袋一堆,并对达不到生产标准等农家肥现场给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实施整改,确保农家肥生产如期完成,不误农事。 

  自2015年10月以来,奉节分公司高度重视并及早部署安排2016年有机肥生产工作,审计委派办、内管科、烟叶科、财务科等部门深度介入农家肥生产管理,有效确保了物资采购规范、生产技术落实到位,农家肥生产进度和质量符合分公司管理要求。 

  据了解,截至2月28日,全县2700吨左右的农家肥完成装袋工作,占年度生产任务的70%以上,各合作社农家肥生产点陆续启动装袋和发放工作,预计3月20日前全县农家肥全面发放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