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德昌复烤厂“三步曲”贯彻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姬静
A+ A

  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在四川复烤公司2016年度工作会召开后,德昌复烤厂迅速动员部署、深入宣传、传达学习,连日来,通过厂部组织学,部门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积极进行了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

  在“宣传”上营造氛围。为营造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一方面,充分利用展板、橱窗、餐厅宣传牌等传统载体,将会议精神重点项目进行罗列张贴;另一方面,结合互联网传播速度快、接收方式灵活的特点,通过工作群、微信等传播新媒体,将会议讲话原文进行共享,确保了会议精神随时可见、可学。

  在“学习”上下足功夫。工作会上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成绩,分析了形势,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厂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确保会议精神的全面领会,采取了班子讨论会、中层干部学习会、部门学习会、职工大会、支部会议等多种学习形式,力求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并要求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一一对照报告重点,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

  在“落实”上明确措施。通过深刻领会学习后,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特别是要对照主题,切实找准年度工作安排部署的重点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围绕“提升素质、构建标准”打开思路,围绕“三个目标”精准发力,着力“五个关键”细化措施,以强烈的责任感切实抓好、抓牢、抓实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