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贵阳:打造特色精品烟叶名片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贵阳网 作者:唐胜
A+ A

  烟草在线据贵阳网报道  1月29日,2016年贵州贵阳市烟叶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总结了“十二五”贵阳烟叶工作情况,部署2016年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市烟草专卖局汇报了“十二五”期间全市烟叶工作情况和“十三五”烟叶工作的总体思路。“十二五”期间,贵阳大力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推广新技术,认真落实烟叶政策,烟农种烟总收入18.5亿元,较“十一五”期间增加5.5亿元;烟农户均收入从2011年的2.1万元提高到2015年的5.7万元,增加3.6万元,增长近2倍,实现控规模增收入的目标。

  副市长刘玉海出席会议,他充分肯定了烟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着力解决烟叶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相关区县和部门要坚持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好烟叶计划。要坚持市场导向,把塑造品牌作为促进行业发展的着力点,打造特色精品烟叶名片,让贵阳绿色生态烟叶的名片越来越响。要坚持科技引领,不断提高烟草科技创新水平。要坚持重点突破,抓好土地流转和烟地调整,加强烟叶站(点)及烟叶基础设施建设用地的协调,抓好基础设施管护资金落实,强化水源工程建设与管理,促进贵阳烟叶生产健康、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