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凤冈烤烟育苗水源检测全部合格(图)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维军、王启均、邹朔飞、刘建军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为了从源头上杜绝烤烟育苗病毒感染,减少烤烟病毒传播途径。贵州凤冈县局(分公司)把育苗水源质量作为2016年监控的重点,也是确保烟叶品质安全的第一步。对凤冈县育苗取水点水源开展检查验收,并现场抽取水样送烟科院请专家帮助检测化验,确定清洁、无污染、无病毒感染源即视为水源合格,若不合格的水源不允许用于育苗供水。

  经对凤冈县49个育苗点51个水源进行取样化验,烟草花叶病毒检测结果全为“阴性”,未出现育苗水源感染烟草花叶病毒,育苗水质安全合格,可以使用。

  为确保育苗水质安全无污染、无病菌传播,育苗中后期还将开展两次上的育苗水质检测。

苗水源取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