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丰都县党政齐心共谋2016年烟叶生产(图)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赵丹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7日,重庆丰都县副县长罗全良主持召开全县烟叶生产工作会,要求把烤烟产业作为烟区扶贫攻坚的优势产业抓好抓实,实现丰都烟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罗全良指出,面对当前烤烟生产控制规模、优化结构、注重质量的现状,产烟乡镇要引起高度重视,清晰认识到烤烟在烟区是扶贫攻坚的优势产业,把烤烟产业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好,花大力气提高科技兴烟的水平,多给老百姓办好事实事。要认真研究在新形势下如何抓好烤烟生产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大力度在控规模的前提下提高质量和产量。 

  罗全良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把管理考核落实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强化过程考核力度,务必保证完成2016年收购计划任务。对烟农队伍认真分析,探索职业烟农培育办法。加大控制烟叶外流的措施力度,维护烤烟收购秩序。积极应对好自然灾害,完善应急情况的处置方案,把人为因素降到最低。提高专业合作社的运行水平,加大土地流转力度,让更多老百姓受惠于烤烟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会上,丰都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传达贯彻全市烟叶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上年度烟叶生产工作报告。 

  丰都县产烟乡镇党委政府、丰都烟草分公司、烟农专业合作社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