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烟田清残全部完成(图)

2016年01月07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少鹏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4日,笔者了解到,重庆市烟田目前已100%完成清残工作,在此基础上,各烟叶产区紧抓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大力推进烟田冬耕工作,吹响了全年烟叶生产“集结号”。

 

  “烟田清残冬耕是减少烟叶病虫害,改善土壤结构,实现烟叶提质增效的一个基础性环节。2016年烟叶产区各单位按照全市烟叶工作会部署,依托烟叶合作社,冬耕工作呈现出巧宣传、重指导、抓落实、严考核的特点。”烟叶分公司生产管理部相关人员介绍到。 

  按照要求,各产区单位既采用现场会、院坝会等传统形式加大对烟农的宣传力度,又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渠道引导烟农转变观念,有效提高烟田冬耕积极性。同时,烟叶技术员积极深入烟田开展技术指导,确保冬耕技术措施落到实处。各产区单位加大对冬耕工作的考核力度,考核结果与绩效工资、烟农生产补贴挂钩,切实强化相关人员责任意识,确保冬耕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据悉,全市烟田冬耕工作进展顺利,将在近期全面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