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奉节分公司启动烟叶生产宣讲工作

2015年12月28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振国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23日,重庆奉节分公司在太和基地单元良家村召开烟农宣讲会,会议由分公司烟叶分管负责人肖鹏主持,基地单元负责人、技术人员、良家村全体烟农参加。 

  会上,肖鹏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烟农认真分析了全国烟叶发展形势,客观回顾了良家村种烟致富的历史、肯定了良家村烟农的种烟水平、分析了良家村种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讲解了2016年烟叶生产对策及政策。 

  会议指出,良家村烟叶产业发展在持续化、精细化、效益化上还有广阔的空间,烟农要坚定信心,争做职业烟农,致富带动,提升全村经济水平。要团结一心,成立村级烟叶产业组织,参与并探索烟叶专业化服务,实现愉快种烟、轻松致富;要认真学习、了解分公司各项生产政策,合理规范流转农田,科学签订烟叶种植合同。要参加公司的技术指导或培训,全面掌握烟叶生产技术,保证产区烟叶的持续特色;要了解、响应行业灾害保险救助政策,为烟叶种植撑起一把保护伞,减少灾害为家庭带来的损失。 

  据了解,当前正值总结烟叶生产成绩和规划2016年烟叶生产的关键时期,为了帮助烟农科学分析烟叶生产问题、了解2016年生产政策、引导烟农科学规划2016年烟叶生产,不同区域、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烟农宣讲会将在奉节烟区陆续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