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丰都烤房维护工作全面结束(图)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赵龙杰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3日,重庆丰都县2015年烤房维护工作全面结束。

  “站按片区划分责任人,维护合格后要粘贴维护合格单,按烤房编号、分项目检查验收,烟农和验收人签字后才能粘贴。”丰都武平烟站站长如是介绍。据了解,为彻底纠正往年"重使用,轻维护"现象,延长烤房及设备使用寿命,在收购结束后,丰都分公司各站点人员及时督促烟农做好控制仪、鼓风机等电子设备保管;全面清理炉膛煤渣、火管烟灰等废弃物;关闭干净的烤房炉膛门、清灰门、进风门,彻底封闭炉体,对烤房进行全方位维护。 

  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丰都分公司将烤房维护纳入绩效目标考核,通过细化考核指标,加大巡查力度,强化逗硬考核,促进真抓实干。 

  据悉,重庆丰都全县共计维护2700余座烤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