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农信社共兑付烟叶收购款7.83亿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自8月20日开磅收烟以来,云南师宗县农村信用社便承担了8个烟叶收购站32个点的烟叶收购电子转账支付结算兑付工作。至收购结束,师宗县农信社共兑付烟款7.83亿元。

  为做好2015年的烟叶收购电子转账支付结算兑付工作,师宗县农信社积极筹措信贷资金,坚持网点跟烟点同步,全力支持烤烟收购。在收购前期便与烟草及相关部门做好沟通联系,并向各级政府及上级社做好情况通报,争取支持。全社上下做了多方面的准备,在完成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抓好落实,把柜台延伸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加强宣传,保证服务质量,尽量满足农户需求,扩大电子代付工作覆盖面。

  根据烟草公司提供的烟农资料清单,师宗县农信社各网点通过新代收代发系统,批量开立银行卡账户,并将所有烟农的银行账户信息反馈至烟草公司,认真进行双方系统中烟农账户信息的比对、校正工作,为全面启动兑付做好准备。各基层信用社延长工作时间,全力以赴投入到烤烟款兑付工作中,切实支持全县烤烟收购工作。各营业机构及业务部门从全局出发,合理安排旺季工作,保证人员按时到岗。参加代付工作的人员加强相关业务知识学习,保证工作质量,为农户提供优质服务。

  自始至终,师宗县农信社在烟叶收购电子转账支付结算兑付工作中严格按照曲靖市农村信用联社的《曲靖市联社烟草产业链金融服务方案》及相关预案要求开展工作,认真做好账务处理工作,准确反映资金流动情况。

  为保证做到兑付资金现金供应量充足、服务渠道畅通、人员财务安全保障,该县级联社充分发挥网点多、覆盖城乡、贴近农民的金融服务优势,详细制定时间表。认真克服烤烟收购“服务面广、资金数额大、时间任务紧”等困难,明确各部门职责,督促网点将资金兑付工作具体落实到岗、到人,确保2015年师宗县烤烟兑付工作高效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