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四下功夫做好打叶复烤工作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根据国家局在新形势下对打叶复烤生产加工提出的要求,贵州毕节复烤厂意识到,要在行业内求发展,只有做精才能强企。贵州毕节复烤厂重点从四个方面狠下功夫,锤炼企业品牌品质。

  源头控制精细化。不断加强对选叶人员技术能力的培育,为工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精选服务,达到精挑细选每一片烟叶,源头保障好烟叶质量。

  布局设计合理化。为达到公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要求,在原有1999年建成的打叶生产线基础上进行技术改造,将除尘房与主厂房分隔,投入百万元的资金,全线增设除尘收纳器,有效减低生产现场的粉尘浓度,并完善员工的劳动保护和个人防护。同时,合理化设置生产设备的布局,加大了员工作业和叉车作业的作业面积,增设大容量的烟叶储柜,保障烟叶加工的匀质性。

  安全监管精益化。推行安全责任区域划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在签订年度安全目标考核责任书的基础上,结合岗位达标标准。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班组和各岗位区域安全责任,具体到每台设备设施属于谁的安全管理职责。使每位员工清楚自己的安全职责,为每一起隐患和事件的发生提供有力的考核依据。

  环境保护持续化。企业每年定期开展职业危害因素检测活动,同时,对接触职业危害因素的员工开展好岗前职业病体检,经体检,未发现员工有职业病发生。在此基础上,配置了噪音检测仪、照度检测仪、粉尘检测设备和温度探测设备,开展职业危害因素的日常监测活动,加大了对生产作业现场的环境管控,改善了工作环境,也为客户的成品烟叶质量提供了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