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总经理陈江华调研曲靖烟叶收购工作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炳会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9月24日,中国烟叶公司总经理陈江华率调研组,在云南省局(公司)副总经理邵岩的陪同下,到曲靖调研烟叶生产收购及落实全国烟叶工作专题研讨会精神情况。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专题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到曲靖市马龙县旧县烟叶站旧县烟叶收购点查看了散叶收购情况,详细了解站点一体化散叶收购模式、专业队分级流程、专业分级队队伍建设、烟叶收购等级纯度与质量、烟叶原收原调、站点队伍建设、烤烟生产严控规模与技术落实等情况,并逐一查看烟点收购的中桔一、中桔二、中桔三等等级的纯度和质量。调研组认为,曲靖市烟叶生产技术措施落实到位、烟叶质量好、收购流程规范、等级纯度高。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与省局(公司)和曲靖市局(公司)领导就今年烟叶生产收购、明年烟叶工作政策、落实全国烟叶工作专题研讨会、原收原调工作、促进烟农增收等重大事项进行广泛交流。调研组还充分肯定了曲靖市局(公司)抓质量管理、回收废旧地膜等工作取得的成效。

  陈江华指出,近年来,曲靖市烟叶工作的观念发生了较大改变,一是各级政府更加重视烟草的发展、关心烟草的发展,把观念转变到提高烟叶市场信誉、提高烟叶质量上来;二是曲靖市局(公司)主动转变观念,把观念转变到注重烟叶生产、注重提高烟叶质量上来,并实实在在的体现在工业认可和加强烟叶站点的生产收购管理上;三是重视落实烟叶生产技术措施和抓等级质量管理,烟叶生产技术措施落实到位,等级质量管理好,进一步巩固了曲靖烟叶在全国烟叶市场的地位。就下步工作,他要求,要继续抓好站点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基础管理;狠抓烟叶科学烘烤、去青去杂、专业化分级的技术指导,进一步提高烟叶等级纯度和质量,确保完成全年烟叶工作目标任务。

  邵岩指出,曲靖市局(公司)主动把观念转变到提高烟叶质量上来,并持续抓烟叶质量和等级纯度,为工业提供了优质的烟叶原料,为全省烟叶工作做出了贡献。

  曲靖市局(公司)围绕调研组的调研内容作了专题汇报。在今年的烟叶生产收购上,曲靖市局(公司)以做优做强为目标,坚持以质量为中心,狠抓技术措施落实,狠抓生产和收购管理,提升了烟叶生产整体水平和质量水平,提高了烟叶的质量和信誉度;在落实全国烟叶工作专题研讨会精神方面,曲靖市局(公司)细化各项措施、加强督察考核,在规范建设和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了管理水平;在原收原调方面,曲靖市局(公司)加强内部规范管理,把好“三个关键点”的质量管控,全面实行“六统一”,加强“六项重点工作”,提高工商交接等级质量;在促进烟农增收方面,从减工降本、结构调整、落实科技措施、政策调整等方面进行有效落实,提高了烟农的种烟收益。

  期间,马龙县委书记及相关领导介绍了烟叶生产收购工作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