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襄阳南漳县局多举措强化烟叶收购工作纪律

2015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梦野
A+ A

  烟草在线南漳消息  为保证烟叶收购顺利平稳进行,强化烟叶收购纪律,规范烟叶收购行为,提升收购服务质量,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烟叶分公司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烟叶收购工作纪律。

  一是强化法律法规教育,提认识。加强员工对国家法律法规、行业相关规定、收购秩序的教育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廉洁自律,严格守纪律守规矩,不做违法违纪的事。

  二是加强收购管理考核,强基础。收购期间加强对收购工作人员的管理考核,根据收购管理考核方法严格规范员工的言行举止、提升收购服务质量、提高工作责任心,全力围绕烟叶收购打牢基础。视频监控系统的升级改造也将在烟叶收购期间发挥巨大作用,可实现实时监控、全程跟踪、问题反馈,为确保烟叶收购规范管理增添助力。

  三是严格落实纪检监察,严处理。在收购期间严格实行烟叶专卖管理,采用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明察明访、举报查证、联合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烟叶收购监督检查,对违法违纪事件严格查处、绝不姑息,保障烟叶收购规范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