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巫山开展头脑风暴为加强烟叶成本管控出点子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鄢然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根据本地气候环境,因地制宜购买烟叶品种,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9月16日,重庆市巫山分公司开展头脑风暴活动,“智囊团”就如何加强烟叶成本管控献计策,为完善烟叶成本管控提供了思路。 

  讨论会上,巫山分公司发动烟叶科、财务科、基础办、烟叶工作站等部门员工,围绕“烟叶收购、生产投入、烟叶基础设施”三大板块的成本管控问题,广泛征集意见。从基层站点、机关科室到领导班子,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不少行之有效的想法。 

  会后整理出三十条贴近实际的好点子,比如根据当地的实际需求采买农药,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成本支出;建议烟叶分部位、等级来下达收购计划,可以降低收购成本费用;物资供应商提供质量保证书,使集中采购的物资质量得到保证;加强现场勘查提升计划执行率,减少预算成本的增加;简化统购物资的辅助核算等。 

  “此次‘头脑风暴’旨在找出烟叶成本管控中的内在潜力,以提升烟叶生产投入产出比率。”据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收集到的合理化建议还将上报市局财务处专项调研小组,为加强烟叶成本管控提供参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