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武平烟草援建重点民生工程石径岭水库大坝封顶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添华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1日,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石径岭水库大坝顺利完成封顶,即将开始发挥效益。

  武平县石径岭水库是烟草援建水源工程,是福建省重大水利项目,也是武平县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1.24亿元,其中烟草援建资金8546万元,大坝工程于2013年6月30日开工建设。

  据悉,石径岭水库主体工程由拦河坝和引水系统组成,包括大坝1个,引水管道8756m,配水池陂坝1个,最大坝高44.5米,坝顶宽3.5米,坝顶总长242米。配水池陂坝于2014年11月28日开工,于2015年8月31日封顶。

  为加快工程进度,石径岭水库所有的工人、管理人员吃住都在工地,抓住晴好天气争分夺秒赶工期,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各相关部门也密切配合,强化服务,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能保质保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