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局(公司)召开烟叶质量工商座谈会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炳会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8月12日,云南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烟叶质量工商座谈会。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全国21家工业企业分管原料工作领导和业务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交流了今后烟叶发展的趋势。全国各工业企业多年来对曲靖烟叶的厚爱,促进曲靖稳步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烟叶产区。在今后的发展思路上,曲靖市局(公司)将坚持“控量、提质、增效”、“质量、规范、服务”,着力进一步持续提高曲靖烟叶的质量。

  会议通报了今年的烤烟生产工作情况以及下步烟叶收购工作打算,提出了今年提高烟叶收购质量的具体措施。曲靖市局(公司)始终把提高烟叶质量工作放在第一位,抓死膜下小苗移栽工作、科学烘烤、专业化分级、成就客户质量行动、价值量化差率管理和质量听证管理等工作,切实有效提高了烟叶质量。在烤烟生产工作方面,曲靖市局(公司),以“市场、质量、规范、效益”为主线,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不断转变烟叶生产发展方式,土壤改良、育苗工作、品种结构、最佳节令移栽、合同管理、大田管理、科学烘烤、烟叶收购工作准备、废旧残膜污染治理、检查考核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下步烟叶收购工作方面,曲靖市局(公司)着力抓好专业化分级、烟叶收购等级纯度、质量管理、收购秩序维护和后期管理等工作,切实抓好以“市场、质量、规范”为中心的烟叶收购管理工作。

  全国21家工业企业原料工作分管领导发言时指出,曲靖市局(公司)历来高度重视烟叶质量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考核管理到位,扎实有效的落实了漂浮育苗、膜下小苗移栽、蚜茧蜂防治蚜虫、科学烘烤、专业化分级等各项烤烟生产技术措施,呈现出基层站点管理水平稳步提高、烟叶生产水平稳步提高、烟叶等级纯度和质量稳步提高,稳定了烟叶原料的质量,为工业企业卷烟品牌的质量稳定做出了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