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浅谈散叶插签烘烤简易回潮的方法

2015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勇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散叶插签烘烤减工降本、增加装烟量、提高烟叶烘烤质量,但散叶插签烘烤由于装烟量大,难以回潮;根据多次采用机动喷雾器对散叶插签烘烤出来的烟叶进行回潮,回潮方法简单,回潮烟叶效果好,在这里把这种利用机动喷雾器回潮的简易方法作如下介绍。

  将水管直接接入机动喷雾器水泵进水管上,把机动喷雾器喷头固定到循环风机正上方,然后开启机动喷雾器电源开关,利用机动喷雾器水泵作为动力,打开机动喷雾器喷头开关,水就直接喷到循环风机上,然后开启循环风机,水经过循环风机高速运转雾化后对烟叶进行回潮。

  一、热回潮。烟叶烤干停火后,烤房装烟室温度在55度时利用机动喷雾器回潮,回潮5个小时后每间隔30分钟需用手摸烟叶是否达到回潮下炕要求。一般回潮需9个小时,用水量325kg。采用热回潮的烟叶下炕见风后容易变干燥。

  二、冷回潮。烟叶烤干停火后,烤房装烟室温度在35度时利用机动喷雾器回潮,回潮5小时后每间隔30分钟需用手摸烟叶是否达到回潮下炕要求。一般回潮需8小时,用水量300kg。采用冷回潮的烟叶下炕后不易干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