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陆良县局召开2015年烟叶收购警示教育大会

2015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俞红发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8月12日,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局(分公司)组织召开2015年烟叶收购警示教育大会。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综合指导处副处长和丽华、陆良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光华等领导亲临会场并做指导,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做了《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专题讲座,围绕典型案例剖析,烟草系统腐败案件易发高发领域环节、规律及特点,腐败案件易高发的原因,如何提高法律意识等四个方面做了专题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并做了《严明纪律 弘扬正气 为2015年烟叶收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专题廉政教育讲座。他围绕今年的烟叶收购形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切实增强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二是严明纪律、弘扬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收购氛围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大会,使系统内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境界得到升华,遵纪守法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得以不断提高,并从中获得更多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形成不愿腐败不容腐败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