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开展烟叶优化结构专卖内管监督检查工作

2015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钱江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严控规模、坚守红线”的工作要求,贵州省纳雍县局开展烟叶优化结构专卖内管监督检查工作。

  据了解,本次督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有:县局(分公司)是否出台烟叶优化结构工作方案,各服务区是否以片区为单位成立田间处理不适用鲜烟叶工作小组,并监督其工作运行情况,处理小组对不适用鲜烟叶处理的指导、核实、销毁处理、登记建卡、检查验收、张榜公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督查不适用鲜烟叶处理标准,补贴标准、处理流程,是否以“田间处理、数量估测、集中处理、登记建卡、检查验收、张榜公示、兑现补贴”的工作流程开展工作。

  目前,全县下部不适用鲜烟叶处理已全部完成,各烟叶客户服务区“宣传发动、处理通知、核实合同、登记造册、张榜公示、处理鲜烟”等工作运行良好,各项工作记录资料完备,各田间小组下部不适用鲜烟叶处理工作全面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