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召开全市烤烟收购暨烟叶分级培训会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史文强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江西吉安市局于2015年7月24-25日在峡江县举办全市烤烟收购暨烟叶分级培训会。

  会上,请行业专业老师就烟叶分组和分级理论进行了培训,参训人员还现场观摩了烟叶仿制样、培训样和各产烟县局的送审样。同时,对每位参训人员自制的一套烟叶收购样进行了现场考试,还进行了烟叶甩把考试。培训后,通报了考试结果,培训老师对考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大家在烟叶制样和甩把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对烟叶分级理论和实践操作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并更好地应用到烟叶收购实际工作当中。

  会议最后对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认真把握烟叶的收购等级;二是收购人员要认真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三是严肃收购纪律,杜绝收人情烟、关系烟和后门烟,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四是要认真做好收购现场的服务工作。

  全市各产烟局烟叶分管领导、烟叶科长、总检,中心烟站站长,各收购线(点)主检、上中下三部位验级组长和市局烟叶科、技术中心有关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