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县市县两级人大代表视察烤烟生产工作

2015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守华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7月17日,贵州省人大代表、黔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德智在黔西县副县长赵璞的陪同下,率市县两级人大代表一行30余人到重新烟叶站视察烤烟生产工作。

  罗德智一行先后视察了重新站专业化烘烤、专业分级散叶收购仓库、大田管理等工作现场,听取了烟叶站关于专业化烘烤运行、专业分级散叶收购模式及烟叶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视察结束后,罗德智一行在重新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赵璞向人大代表们汇报了黔西烟叶生产情况,各位代表听取汇报后,结合现场视察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重新站大田烤烟长势喜人,管理技术到位,工作措施具体,取得效果明显,一片丰收景象。对现行的专业化烘烤、分级模式以及服务烟农水平,各位代表给予充分肯定。

  罗德智指出,烟草行业在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地方经济发展和现代农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有目共睹,2015年各项政策和技术到位,各级政府和烟草部门认真履职,烟农丰收在望。罗德智要求,县乡(镇)政府和烟草部门一定要抓好烟草这一目前最为成熟的公司加烟农加基地的产业链,按照市场需求为导向,稳定市场和规模,增加烟农收入。

  罗德智强调,全体人大代表要关注烟草产业发展,县乡、(镇)政府和烟草部门要高度重视烟叶工作,用圆满的成绩向上级争取适当增加种植计划,同时抓好烤烟种植规划布局调整,把一些零星分散的种烟乡镇计划调整到有实力的乡镇,着力打造1万担以上专业种烟乡镇和1千担以上专业种烟村,提升黔西烟叶品牌形象,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