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宣威市局狠抓烟叶烘烤工作

2015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时下,云南省宣威地区的22.85万亩大田烟叶已全部进入成熟采烤期。为做好提质增效工作,该市局按照上级有关烟叶科学烘烤工作会议精神,加大烘烤管理力度,注重烘烤队伍建设,强化宣传培训,积极组织人员狠抓烟叶科学烘烤工作,强化烘烤技术指导服务,及时对田间成熟的下部烟叶进行科学采烤。

  宣威分公司先期组织烘烤管理人员分3期参加了曲靖市级烘烤培训,分别又组织了2期烘烤培训;培训范围涉及分公司烘烤主管、烟站烘烤管理人员、助烤员、种烟大户等;培训内容涉及红大、K326、云烟87等六个品种的理论和实操能力。各种烟乡(镇、街道)、烟叶站及时行动,20个烟站现已结束全部烘烤到户培训工作,夯实了烟叶烘烤基础。技术指导方面,分公司出台了“宣威市烟叶烘烤技术指导实施方案”,及时分发了“曲靖市优质烟叶烘烤挂图”和《宣威市烟叶烘烤指南》图册,同时要求烘烤技术人员必须到地块查看烟叶并指导成熟采摘工作,必须到每座烤房做好科学烘烤技术指导工作,及时解决烟农烘烤难题。烘烤管理方面,制定并出台了烟叶烘烤管理实施办法,对全市各阶段、各环节烘烤目标任务、工作职责进行明确;制定了严格的烟叶成熟采烤监督考核制度,强化监督和考核。整个烟叶烘烤季节,烘烤技术人员围绕“技术服务到田、烘烤指导到炉”要求进行烘烤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