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禄劝县局扎实开展下部烟叶处理监督工作

2015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蕊
A+ A

  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为贯彻执行国家局“稳定规模、提质增效”的烟叶工作方针,以“市场、质量、规范”为主线,以稳步提升优质烟叶有效供给水平为目标,云南省禄劝县局扎实开展下部烟叶处理监督工作。

  7月份以来,禄劝县局组织专卖内管人员狠抓优化烟叶结构关键环节,对全县各烟站、烟叶优化处理点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优化烟叶结构“清除、称重、毁形”三个重点环节进行现场指导,确保对不适用烟叶处理严格按照“签订协议→制定方案→造册登记→张榜公示→发放通知书→统一清除→检查验收→结果公示→痕迹记录→兑现经费”的工作流程执行,坚决杜绝不适用烟叶流向烤房、市场和制假窝点。

  通过现场监督、检查,禄劝分公司各烟站下部烟叶田间处理工作到位,清除数量符合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