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两基地单元获“全省优秀基地单元”认定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近日,河南省公司基地单元验收组对卢氏县2014年上海烟草集团沙河基地单元、浙江中烟官坡基地单元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在检查了两个基地单元烟叶大田生长及管理情况、合作社建设情况,查阅了基地单元和合作社档案,听取了卢氏分公司、上海烟草集团原料采购中心、浙江中烟原料采购中心、河南省农科院许昌烟草研究所工作汇报之后,普遍认为:两个基地单元创建,发挥“工业主导、商业主体、科研主力”作用,积极整合发挥“三方”力量,开展基地规划、设施建设、技术培训与指导、技术研究与创新,有力地促进了烟区生产设施条件改善,促进了生产管理水平提高,基本实现了“烟叶生产基地化、原料品质特色化、生产方式现代化”要求,工商妍协作更加紧密,原料保障上水平能力进一步提高,基地单元管理做到了技术落实比较到位、生产管理比较到位、烟站管理比较到位。

  经检查组综合评定,2014年上海烟草集团沙河基地单元、浙江中烟官坡基地单元均以95分的高分,获得“全省优秀基地单元”认定。

  至此,卢氏县精心打造的四个基地单元均被评定为“全省优秀基地单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